健康一起來     小荷

 

大家都希望身體能健健康康,也知道預防重於治療,政府衛生單位也很努力宣導,尤其談癌色變的今日。二月份天氣好冷,衛生所發通知要做糞便潛血檢查及乳房X光攝影檢查,前者是大腸直腸癌,年齡是出生於民國32年到57年者,後者是乳癌,女性45未滿70歲者。我先做了一項,後者時間上沒有配合上,拖到四月份才到教學醫院處理,前天突然接到一張通知單,要我帶著身分證連同通知單到衛生所領取一百元健康禮券,可以在全聯消費。

我幾分不可置信地前往一探究竟,千真萬確。承辦的小姐關心是否做了乳房攝影,我據實以告四月份已處理。「自己的健康不可以疏忽唷」,她說那改天還有另外一百元禮券可以領,是鼓勵,也是提醒。除此之外十月份還可以參加抽獎,獎品有十台環保電動機車。抽獎者編號以篩檢名單利用電腦亂數排列後產生,每人限中獎一次。我說辦理這樣的活動可謂用心良苦啊,目的無它,關照自己身體,健康一起來。

 

2018. 6. 13  台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荷塘詩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