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29  

 

 

 

貓咪失蹤記:可能是母親大白不在身邊,她的女兒毛毛最近一個多月特別黏特別吵。吵到有人受不了。喵個不停,也不是肚子餓,也不是想睡覺,哄著跟她說話企圖安撫她也失靈。

被請到庭院。按照以往慣例,她會去躲在車子下面等姊姊回來。昨天不知怎麼,在叫門沒人回應狀況下居然一走了之。一整個晚上安靜無聲,我沒睡好最疼她的女兒也醒了好幾次。

一早我們分頭外出尋覓,根本沒個貓影。直到八點多終於回來了。我說:「毛毛,妳負氣出走呀?」回來就好,流浪了一夜,也不知她躲哪兒去。結果暫時請到庭院本是小小懲戒,

最後被懲戒的是女主人。唉。貓事一籮筐。我跟女兒說:「什麼人養什麼貓,個性跟妳還真有得拼喔!」回來就好。回來真好。類似半撒嬌咬了我小腿一下,好似說:「誰叫妳不給

我開門!哼!」唉。毛毛小祖宗姑奶奶,我認輸,我怕妳,可以了吧。

 

 

 

 

DSC07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荷塘詩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