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 1.jpg

生活充滿不安 ,試著去挖掘一些過往美好。

 

先生 剛生病時,四處求醫,北上好不辛苦 。從家中到高鐵,台北下高鐵到醫院 。振興去過。榮總去過,我是苦中作樂,在高鐵上還淡定拍窗外風光,內心的苦無人能替,只能藉著風景來安頓。

當然也明白急病亂投醫,終究是白忙一場。我跟命運宣戰,來啊,看你能怎樣。打起精神照料,營養飲食是關鍵,飲食部分,我始終不假手他人 ...為的就是知道我煮什麼 病人吃下什麼,合不合胃口,有什麼要改進的。每天的菜單有基本款,然後要如何搭配 菜色 ...我知道只要吃得下就有營養,有營養就能對抗病魔 ...人生來到黃昏夕陽,認真過每一天 是我我在乎的。

仲介打電話說  現在疫情嚴重,外傭都不能隨便轉出,如果期滿就是回國。除非被照顧者過世外傭還沒期滿才能轉出續聘,所以老師屆時到期可能會有空窗期,你要有心理準備。

我說好。不好也得說好。就是責任一肩扛,不然呢。

國內疫情還在燒,尤其可怕的是 死亡率已經超過國際平均值 ...百分之三點多..國外才百分之二點幾 ..太放鬆了,然後就連環爆,然後又買不到疫苗,還真是雪上加霜...百姓的性命都在跟病毒賽跑 .....實在有夠無言 ....嘉義藥師 AZ 6/4 打完 6/9 不舒服  6/10 就睡夢中離世 ..真是讓人錯愕及恐慌。這種疫苗比流感疫苗 風險要高很多啊...

是實驗室生化細菌溢出,一發不可收拾,禍害延燒全球, 簡直是世紀大災難 ...所謂末劫 真的就是啊...日子 始終充滿不安,不確定性 。

外傭牙痛腫起來,我只好去藥局買止痛藥三天份,先試著 吃吃看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

也影響工作情緒 ...實在不知如何是好 ...

高 2.jpg

高 3.jpg

高 4.jpg

高 6.jpg

高 7.jpg

高 8.jpg

高 10.jpg

高  9.jpg

高 11.jpg

高 12.jpg

高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荷塘詩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