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

妳, 獨立 冷靜
溫柔無聲躡足跳上圍牆
進入防火巷
妳是夜精靈 統領夜的王國
來去一陣青煙
唯我
獨尊

 

2 選戰搶搶滾,跟我無關

   疫情嚴峻。 我不沾鍋

   被騙柬埔寨,慶幸我不是人類

   當然沒我的份

   黑夜是我的白天

   抓抓鼠輩 是我本能

   樹上屋頂任我行

   我是自己的王

   孤獨來去,從來很自在

   沒有不安

 

3 巷弄街道還算安全

   高樓大廈挺嚇人

   十字路口車水馬龍更恐怖

    屋子裡有吃有喝最安全

   但失去自由  我

   還真不喜歡這選項

 

4 貓咪我也洗澡  也剪指甲

   也要點除蚤劑 蚤不到

   也要清清耳朵甩一甩

   上完廁所要撥沙掩埋

    我是愛乾淨的貓

     我的貓奴都知道

 

 

午休睡得好舒服

說夢話 嚇到貓奴探頭了解為什麼

沒事啦! 多事之秋 讓人愁

上看四萬的確診數何時休

中秋 中秋 會不會再一波高峰

我是貓, 我也替人類擔憂
( 2022. 9.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荷塘詩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