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3).jpg
花蓮風光,前頭是中央山脈,一早山嵐雲霧這麼美。
原野小徑慢慢走,十分安靜,可以整理思緒,也能活絡筋骨。

下載 (4).jpg

今天原本通知 早上九點到十二點停電,有工程要施工。九點一到,準時停電,一分不差。

揮汗如雨,外面好多人聲,都是跑出來聊天的。可我的居服員確診 停了超過十天昨天才恢復服務,
幫忙老爺沐浴。我因此探個頭又縮回屋內,充電的電扇一個鐘頭宣告停擺。女兒的另一支給支援, 十點半恢復供電, 讓人歡呼,比預定時間早很多。

本來還在想要不要上三樓把小淑女拎下樓,時間點是臨界點, 真好電來了,危機解除。



停電前 我把抽水馬達開關 關了。十點多 電來了,我重新開啟。但一直到 我煮好晚飯都沒打水,我懷疑抽水馬達 是否故障了,接下來 要洗澡如果沒有水,天暗下來那就不好玩了。打了電話給水電師傅,老師傅要我打給他兒子,還不到六點,年輕師傅趕著來說應該是樓上水塔的開關出狀況。 女兒陪同上去查詢 說 應該沒壞,水 在臨界點。 我說也用了三年多了,就換掉吧。不然空跑一趟過意不去。那是 2020. 10. 26 換新水塔  順便換抽水馬達  至今。 水塔 25000, 抽水馬達 3200,今天換開關 拿 600。 解決心頭大患。我太焦慮了。一個停電 搞得雞飛狗跳。

女兒去買了燒烤雞 及手卷,加菜。日子 有點辛苦啊。早上不敢買魚 冰箱也不敢開 ...吃得隨便 。

下午四點多台中的外甥女夫妻及女兒來訪 來看看舅舅。有好喝的豆漿兩瓶,有富麗米 一包, 有很棒亞麻籽油 要給拌麵線或飯 ....我給澎湖花生酥 ( 女兒好友 給的) 剛去澎湖玩回來。要給澎湖麵線說 他們很少吃 麵線。要給一瓶乳液堅持不收。謝謝常來探望。外甥女女兒在台北市教書 ,也還在唸博士班,說 30日開學 。那天剛好是中元節。要給每個學生一包乖乖,要巴結這些小鬼要乖一點。哈。

下載 (5).jpg
美麗彩虹 可惜有電線 但聊勝於無

下載 (6).jpg
黃鐘花

下載 (7).jpg
美麗的沙漠玫瑰

下載 (8).jpg

下載 (9).jpg

下載 (10).jpg

下載 (11).jpg

下載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荷塘詩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