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多隔壁菲傭跑來按門鈴,我正在 炒菜 ...關瓦斯 跑出去。

她一臉驚恐 指著 一位陌生赤裸上身的男子正在拿她家資源回收物

我說你有打電話 給老闆嗎? 說老闆去台北沒接電話( 20通)。

我問對方( 很客氣 ) 對方兇神惡煞 說誰說不可以拿?

我當機立斷 跟菲傭說你進去 把門鎖起來 保護裏頭阿公,不要出來 。 
 

她真的趕快進去 。

那個陌生男人 幹了幾句,拿了一些離開了。

謝天謝地 ,我也趕緊入內鎖大門 。

這年頭 不 OK 的人 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荷塘詩韻 的頭像
    荷塘詩韻

    荷塘詩韻

    荷塘詩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