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年夜.jpg

忙完好多事。 年菜也備妥。 等一下 十一點 拜天公。

一向早睡的我  只有今天要熬到12 點。希望來年 可以 平順  平安, 日子安穩一些。

很開心乾坤 110 期 選錄  拙作一首。好的開始, 成功的一半。

這次 小車禍也於 7 日 圓滿 和解。 佛菩薩保佑, 只有小傷。

也驗證了一句話 : 人在公門好修行。 里長 幫忙作證 。一位派出所警官( 不是處理肇事的那位) 也幫了我忙。外傭也只有小傷。

有些 折衝不免, 生活處處是考驗, 隨著兔年的離開, 迎來 龍年, 希望越來越好。

姪兒 那天來訪 送了我幾件保暖的套頭 ( 他在賣衣服) 又買了好多新鮮的漁獲讓我幾乎一星期 不用買魚。 很感恩我也給了兩瓶 僅存的高粱 喊兩包好吃 的高級餅乾。

感恩他有心專程來訪。也祝福他 新的一年 生意興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荷塘詩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