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差陽錯  幸好沒事

外傭 1/29 出院回來, 30 忙購買 要給印尼孩子 的 巧克力餅乾還有衣服。 跑進跑出好多趟。箱子 我給  嫌太小, 又換一個給她。勉強 裝得鼓鼓。告知 挼這樣航空回印尼 可能在 機場 就摔壞了。要她用繩子綁好。 不肯。


給了包裹單  說若不會寫  我可以幫  說不用啦。要她穿鞋  不要穿拖鞋  才好走路。

好在郵局不遠。 回來 露出笑容。 說 朋友 2/20 搭機回印尼。 聽我一說  說會 打包進 行李箱。

那就好。

今天 ( 2/5 ) 對方說還沒收到  我說怎麼可能 ? 我說你收據呢? 說扔了。

這下可好 。

跑著去郵局  郵局 人員認出是她 說那天去郵寄  掛號收據沒拿就跑了。

她打電話 給朋友  終於 對方老闆說有收到  還沒給 外傭( 因為時間還早)

確認有收到  喜出望外  跑著回來 因為我十點有客人要來。

我說台灣郵政 一級棒  要搞丟不容易。 但若真不見, 肯定孩子會哭到不行, 你( 外傭)會搥心肝。

下回一定要拿收據  保存 直到 對方收到 才能丟掉。

也是一課。都是學習。2024. 2.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荷塘詩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