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白.jpg

 

大白媽媽 哺乳

 

小小白3.jpg

警戒中

 

小小白4.jpg

專注

小小白 1.jpg

專注

小小白 2.jpg

 

看什麼?

 9

 
我在庭院曬床單, 小貓咪 拿來玩得不亦樂乎, 害我不得不重洗一次。貓的繁殖力驚人, 一窩七八隻,讓人頭皮發麻。 那是大白媽媽還沒結紮時的傑作。母貓是野貓, 野貓野性十足, 要活逮去結紮沒那麼容易。我費了好多心神, 仍被逃脫,依然落空, 結果就是半年多出一窩小貓。平日躲在乾溝哩,不見貓影,我洗床罩,小貓發現有得玩了,於是把床罩當玩具,扯得不亦樂乎。等我發現,還瞅著眼睛喵我,一副好好玩喔, 好謝謝你的態勢,讓你哭笑不得。

10

11

12

 

 其實是七隻, 這兒拍到六隻。睡庭院, 我家成了貓窩,老爺下令要驅逐。我的頭一個兩個大。

13

 

14

 練習爬樹  紫藤 

 

 

15

 
這是郭太太家咪咪, 也常來我家逛大街。咪咪是小母貓, 很溫馴, 不像我家那些小小貓,野得可怕。
咪咪很得人喜歡,郭太太還在脖子上給掛上鈴鐺,對於上下學的孩子路過時, 很多會停下來跟她玩一下。溫柔得讓人不多疼 一下也難。

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貓咪
    全站熱搜

    荷塘詩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