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短文~❤️
《人老了,啥樣子?》

以前不知道老了是啥樣的?現在知道了,原來是這樣。

1. 中午去銀行存錢。排隊時,一美女排在後面問我:"老爺爺存錢是嗎?" "嗯!" "我正好要取錢。既然您要存,我要取,不如您把錢直接給我,咱倆就都不用排隊了。
" 我想想覺得很有道理,就把錢給她了。

2. 下午搭公車。一上車,拿出悠遊卡,"咣噹" 一聲,投進投幣箱裡了。

3. 某日傍晚,我發現手機不見了,翻遍包包與屋裡各個角落,未果。
我鬱卒地跌坐在沙發椅上,順手從口袋裡掏出手機,給家人與朋友群組發短信:"我手機掉了,遇到有人用我的手機與你聯繫,千萬不要相信他的話哦!"

4. 鄰居老王跟我年齡相近。某日,他出門忘了帶鑰匙。返家時,他從我家陽台翻過去;在屋裡找到鑰匙後,他又翻回來,再打開自家房門進去。
更令人叫絕的是,我自始至終在陽台接應著,注意他的安全,未覺有不妥之處。唉,我倆的腦袋肯定是被同一個門擠過?

5. 去自助餐店吃飯,前面一男士結帳時刷卡,機器沒反應,再刷還是沒有,很鬱悶地說,機器壞了。
我說,讓我試試唄!刷了一下我的卡,"嗶",哈哈,機器有反應了。
他對我笑,我也笑了!這一餐吃的最高興。

6. 我喜歡把瓜子全部嗑了再吃。今天全部嗑好後,我先清一清桌子。順手把盤子裡的瓜子仁
一股腦地倒進了垃圾桶,回頭看到桌上的瓜子殼,我後悔得搥胸頓足。

7. 今天早晨起床後,天冷,穿上襪子吧!
奇怪,另一隻襪子找來找去始終找不到,後來才發現另一隻襪子就一直拿在手上。

8. 鄰居老王的老婆早晨上班時,順手把門口的垃圾袋帶上,到了地下室把 LV 包扔到大垃圾
桶裡,拎著垃圾袋就到公司去了。

9. 週日上午陪太太出門買菜。我小心翼翼地把鑰匙逆時針轉了三圈鎖上。搭電梯下到一樓後,突然想起忘記鎖門了。
我趕緊又坐電梯回去,掏出鑰匙小心翼翼地把鑰匙順時針轉了三圈才安心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荷塘詩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