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 1.jpg

全 2.jpg

全 3.jpg

全 4.jpg

全 5.jpg

全 6.jpg

鴉格友 提到 吃烤鴨, 全聚德  超棒 。 我說我吃過。 是 2012年 七月 八天行程 北京行。書法學會的交流。 北京書法學會 請我們 到全聚德 吃烤鴨。 在大陸, 雲南我吃過一次, 也超棒, 不過這兒更棒。有專門的師傅幫忙切送分盤, 十分享受的頂級一餐。

不諱言, 對方詩詞水平 相當, 出口吟詩,一點都不含糊。 大家敬酒 寒暄, 因為不熟, 我不敢造次 按快門。 所以只有拍外景  及 師傅們 操作情形。美好極致的一餐, 後來 隔年 他們也來台交流, 我就沒跟上了。 吃  是一種生活藝術。 大家把酒言歡, 來了, 交流 是 意思一下。最重要還是 美食饗宴。

其實 吃到晚上十點 才散會, 出來 卻還有叫化子 乞討, 讓我心裡十分難過。首善之區的北京, 最好吃的餐館兒, 外頭卻仍有吃不好的飢民。人啊, 如何 說起。

全 7.jpg

 

頂級的味覺享受
交流的書法藝術先一邊涼快去

吃得下就是你的

至於統戰也在言談裡滲透

哈哈, 全吞進肚仔裡

是非對錯 好壞兼收

兼容並蓄 吟詩作詞當底蘊

先吃了再說 

全 8.jpg

 

全 9.jpg

全 10.jpg

全 11.jpg

全 12.jpg

全 13.jpg
導遊 口才一級溜。

全 14.jpg

全 15.jpg

全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荷塘詩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