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瓜花  1.jpg

 

早上  帶一點水果回去看老媽,也帶布丁。牙齒不好,布丁 最適合。弟媳 給了 茄子 也給了絲瓜。問我要蔥 要韭菜嗎 ?我說不用,家裡冰箱還有。能抽空回去,母親最開心,關心我的牙齒,我說月底會開始處理。

現在屬秋瓜,性寒。但天氣還燥熱,半煎煮,當湯很甜。

回來 今天沐浴車 接近十一點 才來。而且這個月才排 兩次, 能放鬆洗個澡 對病患來說非常重要, 促進血液循環,至少全身都泡到水。
我在他們來之前先炒好兩個菜,等離開快速炒一個葉菜類。準時十二點十分開飯。肚子餓壞了,我也是。
有點血糖下降。等餵飽病患,我迫不及待大口小口往嘴巴裡塞。又忙洗大浴巾小浴巾及換下來的衣服。又把遮雨棚打開, 摩托車歸位。 忙得不亦樂乎。生活超忙超充實。忙完都一點了。

 

絲瓜花  2.jpg

絲瓜花  3.jpg

 

滿棚黃花綻放

節氣已是白露

你還拼命抽長

脈搏持續肥大

愛就愛你霸氣圓潤修長身影

下鍋上桌搖入嘴裡

甘甜建構了家人的喜愛

碗底舔得乾乾淨淨

彌補了 歲月滄桑

絲瓜花  4.jpg

絲瓜花  5.jpg

絲瓜花  7.jpg

絲瓜花  9.jpg

絲瓜花 8.jpg

絲瓜花.jpg

絲瓜花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荷塘詩韻 的頭像
    荷塘詩韻

    荷塘詩韻

    荷塘詩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