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 11. 3 生活記事本

我睡眠品質算好的,但自從十月份 隔壁房屋出租,來了新鄰居,新鄰居養了三條狗。又把兩條大狗關同一籠。白天甚至就放出來防火巷任其走動大便(有時好幾天都沒清理, 我在庭院都可以聞到臭味) 兩隻會相咬,突如其來的瘋狂咬噬聲音讓人神經很不舒服,白天也就算了,晚上半夜一兩點,剛剛熟睡,突然被一陣瘋狂咬噬聲吠醒,一時之間神經緊繃,要再入睡要費好大的心神。真的很三聲無奈。我家病人還要吃睡眠障礙的藥才能睡得著,心神更是大受影響。

我先打電話跟屋主溝通,他唯唯諾諾說會轉達。但依然故我,我的每一天變成水深火熱。後來有一天剛好看見 租屋年輕的女主人出來,她的訪客車子擋到別人家車子。好在有電話,被擋的車主打電話,訪客跟女主人出來移動車子,我見機不可失,很誠懇溝通我的困擾。她只答應關起來。但半夜狂吠聲相咬依然故我。 我不知接下來該如是是好。

11/1 那一夜 兩隻大狗狂吠數次,兩點多,我徹底清醒,實在很崩潰。終於我聽見女主人起來罵狗( 也許當夜有移動),11/2 是我受苦一個月以來 唯一好眠的一晚。 狗兒半夜安靜多了。前面防火巷靠近馬路,干擾多,動輒狂吠。一口氣養三條。還兩隻關在一起,真是不勝其擾。希望從此能漸入佳境。有句話說 你好我也好( You are oK, I am OK. ) 鄰居相處學問大,不容易啊。

2019. 11.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荷塘詩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