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lian Don  ( 轉傳的笑話) 
1. 「大師,我本來就黑,一到夏天就曬的更黑了,别人都取笑我,我該怎麼辦呢?」
大師不言語,悠悠的把寺門打開,讓陽光投射進來。
「我明白了。大師,你是讓我打開心扉,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對嗎?!」
「不是,老衲只是想看清楚,施主你到底在哪裡!」
2. 記者:
「是什麼原因讓你下定决心减肥的?」
答:
「那天中午很熱,我中暑暈倒了!」
記者:
「中暑就决定减肥了嗎?」
答:
「不是的,在我被抬上救護車的時候,我清晰的聽到他們喊:
1——2——3 起!
1——2——3 起!
1——2——3 起!
我都醒了,還没被抬上車。」
3. 昨晚半夜,電話響了。
一哥們打來電話,說:
「兄弟,我車裡東西被偷了。」
我說:
「哥們,先報警啊!」
哥們說:
「不是啥值錢的玩意,方向盤、油門、刹車都讓人給卸了,你開車來接我一下吧!」
我一想,現在小偷怎麼啥都偷呢,趕緊穿衣服下樓。
剛出小區門口,哥們來電話了:「兄弟,不用來了。媽的!喝多了,坐在副駕駛座位上。」
4. 偶然結識了一位社會大哥,和大哥一起吃飯。
發現他的右臉上有一道深深的刀疤,遂問:
「大哥,你這麼神勇,是什麼人敢在你的臉上留下一道如此深的刀疤呢?
大哥放下酒杯,四十五度角仰望天花板,眼裡泛着淚光,說:
「我,是剖腹生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荷塘詩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