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崩潰
外傭的兒子 昨晚十一點多氣喘發作,緊急送醫,早上有回穩,因為新冠病毒嚴重,放行回家持續觀察 。沒想到病情轉劇,下午再度送醫院,母親跟父親也慌了手腳,打電話哭著要外傭回印尼,合約到八月,也不是現在說走就走,外傭崩潰大哭,哭到柔腸寸斷 ..
 
她的老公六年前棄他而去,陰陽兩隔,還把家裡的錢花光光, 為了生活 不得已來台灣幫傭。 之前在沙鹿照顧一位高齡九十的奶奶, 兩年多以前奶奶病逝, 轉出來到我家。 剛來沒幾天,也面臨兒子氣喘住院,那時孩子還比較小,她也連線關照,夜裡接近十二點才睡,清晨五點又起來打電話,那一次孩子住院也住了好幾天。那種千山萬水相隔,視頻看得到 卻抱不到 照料不到的心情我完全懂。
 
再幾個月就可以離境,卻在此刻孩子又嚴重氣喘發作,讓遠在印尼 幫忙照料的父母 也亂了方寸,目前戴氧氣罩 ..也打針...醫生說危險期九小時,如果更不好 要轉更大的醫院 ...
外傭抱著我哭 : 老公已經不在了,不可以再帶走我兒子,不可以。不可以。 呼天搶地 ..情緒完全失控 .任誰聽了也於心不忍 ...
 
國家窮不得不離鄉背井 來幫傭...孩子 生重病 真是心急如焚,有如熱鍋上的螞蟻。 我要她跪著禱告阿拉真神, 把內心的苦 跟阿拉講, 禱告會緩和情緒, 只有冷靜 , 孩子慢慢才會回穩。萬水相隔千里遠 ..這苦 這急 還得苦苦吞咽啊 ...
2021. 4. 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喘 住院
    全站熱搜

    荷塘詩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