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 4. 16.jpg

2021. 4. 9 公園學走路

 

用力拍打桌面

我邁開腳步穩健向前

幫我理頭髮的外公說

世界很新奇,要我用心去探索

聽到外婆呼喚聲,我抬頭微笑面對鏡頭

 

我是春天出生的娃兒

我看見雞冠花吐出鮮紅的歌聲

也看見小鴨子噘著小嘴

呱呱呱地叫個不停

我抬頭看見天上美麗雲彩

望向野鴿子飛走的方向

 

我喜歡媽媽爸爸來看我

蹲下來陪我玩遊戲

娃娃車逛啊逛

聽昆蟲在草叢裡行進

阿嬤說我長得頭好壯壯

等會說話要跟我電話連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荷塘詩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