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老爹通知可以打 AZ 他拒絕, 那時 身體不舒服。 昨天是 72--85 通知可以打默德納。 以為今天可以打了。 結果說因為前一批沒注射, 得等殘劑, 排候補14。 

老媽 還沒接到通知 ...所以也是得等待。老媽癌症開過刀,心臟也不好, 也持續吃藥。 也高血壓。

我遲疑著這樣可以打嗎? 老弟 搜尋 說 新冠  很喜歡找這樣的病人 ...最好還是注射 。 可是即便是莫德納 , 新聞也傳出猝死個案。 看了讓人膽戰心驚。 想起這句話: To be or not to be,that is the question.

老爺我問他如果輪到,要不要接種。 直接回答 : No. 反正足不出戶。

外傭八月離境,我希望PCR 能順利過關,平安出境。不然後續麻煩不小。

 

恨我能力體力不足,很想 就不要請人了。因為後續條件十分苛刻。有一頭牛被剝好幾層皮的感覺。

一個病毒搗亂全世界,至今一年半,還看不見盡頭 。人類顯得多脆弱呀。這樣半幽囚的居家日子,生疼得叫人無語。 恢復黃昏外出健走半小時不予任何人攀談, 勞動筋骨,睡眠品質有改善。但焦慮依然存在。這是數十年來從未有過的狀態。抗壓變弱了。也變得容易生氣。如那天洗衣機壞了。後來修理好了,管子接水龍頭處卻漏水了。我只好去買 [止洩帶 ]回來纏繞 。幸好搞定了。層出不窮的瑣事。頂樓漏水也還沒處理,等解封。

昨天 7/ 3 一位賣水果的朋友路過,堅持要進來探望,天啊。口罩並未遮住鼻孔。我不好當面糾正。當然我也戴口罩招呼。希望沒事。還跟我說 整個果菜市場快篩都陰性, 安啦。我苦笑。

生命的危脆在病毒來襲這麼長的一年半之中,如何生活, 因應的態度,人生觀的重新架構 在在都成了前哨站。


靈魂在流浪中飄盪
肉身與路過的眼神相遇
明天的能見度還在濃霧中

無法聚焦於悠閒

口罩武裝或恐成了無法卸下的永遠

褪不去的焦慮如絲纏繞

心事斜躺 倒地

2021. 7.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荷塘詩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